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愛韓式料理~大直@水剌 ~2016


 雖然是颱風天
但依舊阻擋不了我對韓式料理的熱情
💖💖💖
而且中秋節不來吃個烤肉好像有點空虛耶
😆😆😆
趕緊呼叫小兵來去訂位吃美食囉!
這次選了我們兩個都喜歡的-水剌

水剌

今天來才知道
水剌開分店了
我們是一直都吃大直總店


水剌



水剌2016大直店


大直 水剌2016菜單

 上次跟小兵兩人吃了雙人烤肉套餐
超. 級. 飽 
超滿足的
除了烤肉
還有石鍋飯,韓式冬粉,豆腐鍋
很推薦給第一次來水辣 吃的朋友喔!

大直 水剌206菜單
 
韓式冬粉,好吃喔!
水辣的涼拌小菜都很棒💖

大直 水剌2016菜單


大直 水剌2016菜單

今天想來試試單點菜色
點了烤五花肉跟梅花肉
烤肉類單點的話
要兩分以上才出餐喔

大直 水剌2016菜單

小菜可以續盤喔!
上次來服務生可能忘了說
我到要結帳時看隔壁桌續盤才知道
有點傷心💔😭😭😭
這次就吃了兩盤甜不辣,
超開心!

大直 水剌 小菜

 兩份烤肉
上面還有泡菜跟洋蔥.杏鮑菇
服務生動作超快
來不急拍原貌
已經把肉剪好了😂😂😂

大直 水剌

 這個涼拌洋蔥也超好吃!    
                                                                                                          
大直 水剌 涼拌洋蔥

包肉的生菜,可以再續盤喔!

大直 水剌


大直 水剌
                                                                                                                                         
大直 水剌
 
小兵想吃的韓式炸雞
裡面的年糕還可以
可能今天吃太多肉了
對炸雞興致不高

大直 水剌 炸雞

 海鮮煎餅
普通
所以最後打包回家了

大直 水剌 海鮮煎餅

因為慶祝新分店開幕,
所以有打卡送飲料喔!
我們選了柚子口味,
還挺好喝的 ,
可以喝到柚子的顆粒ㄟ

大直水辣總店

 杯子很可愛吧!
還有圖解,
雖然看不懂韓文,
但我猜應該是寫喝到哪裡會變頭暈暈吧😛😛

大直水辣總店

 這是我們短期內二訪這家店
整體來說我還是最推烤肉
可能是我愛吃肉吧!
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在來,
努力尋找下一家好吃的韓式料理中...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