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一個人無規劃行程之亂亂走 ~ 台東 *林家臭豆腐* 海濱黃記蔥油餅 *卑南豬血湯


在民宿
 悠閒地吃了早餐
慢慢晃到車站
往台東出發


施工中的車站
我想
下次來
花蓮又有不同風貌了   
                                                                                                        台鐵便當
 
一定要吃鐵路便當
在等車的同時
訂好了今晚落腳處
一樣在車站附近
但我忘了台東車站附近不熱鬧
一到民宿
闆娘又跟我說今晚我一個人獨占整棟民宿
一個人出遊需要膽子大一點吧...


台東 林家臭豆腐
 
這次打定主意要吃沒吃過的
林家臭豆腐 是民宿老闆推薦

台東 林家臭豆腐
 
這是60元的
 雖然有點驚人
但我真心覺得很好吃
超級酥脆 
是我下次還願意再造訪的店

台東 林家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


台東黃記蔥油餅
 
海濱公園的黃記蔥油餅

台東黃記蔥油餅

黃記 蔥油餅
外酥內 Q
香香酥酥
可能當下香味太過撲鼻
我竟然點了兩個
😅😅😅

台東黃記蔥油餅

 一個蔥油餅加辣
一個吃原味
雖然香酥蔥油餅非常好吃
但一個人吃兩個真的好撐


就在這浪漫的海濱
看著浪花
努力的消耗剛吃下的食物
因為我還有下一站要努力


 
望著遠遠的天邊
這才是人生啊
自由

卑南豬血湯
 
騎著車來到卑南豬血湯

卑南豬血湯

 看一下這滿滿的人名牆

卑南豬血湯
 
一定要吃個過癮

卑南豬血湯
 
這涼拌魚皮讓我失望
竟然有結凍的感覺

 
糯米腸是我喜歡的
皮QQ包花生

卑南豬血湯

 豬血湯香氣十足
而且份量超有誠意
湯頭濃郁好喝
我搭配糯米腸
一下就把湯喝完
隔壁桌的阿姨超可愛
跟我說可以免費續湯喔
😂😂

卑南豬血湯

但一個吃這樣好像有點扯
再次體悟到
一個人旅行就是不能太豪氣點東西
一個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