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食@新店]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_新店推薦美食~微醺美食* 新店必吃!!

oli西班牙餐酒館

新店~美食林立

隨意繞進小巷

總能發現意外驚喜


Olí 
在巷弄小宅~浪漫微醺
老饕上蓋肉~香氣撩人
Olí
西班牙小菜酒館與餐廳
💗💗💗💗 4.9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1 樓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Olí
西班牙小菜酒館與餐廳

新店大坪林 捷運站散步過來約莫五分鐘
在新店中興路住了兩年
竟不知每每散步路過的巷弄間
                             藏匿了一間如此美味的餐酒館

我想~Olí 西班牙小菜餐酒館

應該是我心中新店最推薦美食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牆上有塊小小招牌
雖不起眼
但~老饕們總能聞香而至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古意大門進來
是個小小庭院
在新店
還有許多擁有自己小庭院的老宅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在冰冷城市
擁有一方自己小小綠意
是畢生夢想啊!

庭院戶外小酌
舒適愜意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一入門
就是吧檯
今日來的早
沒欣賞到調酒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三五老友小聚
座位算是寬敞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七夕情人節
店內充滿浪漫氛圍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店家非常認真
打電話確認多次
當日只有情人節套餐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很精美的情人節菜單

相較於西洋情人節
七夕
浪漫許多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綠竹筍 過貓
一目了然
夏日
本是吃筍季節
鮮嫩甜美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蛋黃醬
清爽綠竹筍 蛋黃醬 
開胃菜相當清爽特別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淋上淡淡橄欖
美味💖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調酒.無酒精飲品飲品 皆有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海膽 生食干貝 海葡萄 青豆山葵泥

很創意的組合
海膽 雖無特別驚喜
但也沒有我害怕的藥水味

海鮮搭上海葡萄 山葵泥
層次分明

oli西班牙餐酒館

墨魚汁蘆筍 沙丁魚捲餅 羅馬醬

oli西班牙餐酒館*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雪利酒醉雞
雞肉細緻
夏日雪莉酒醉雞
清爽入口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oli西班牙餐酒館

伊比利豬老饕上蓋肉
隆重推薦 👍👍👍
必吃! 必吃! 必吃!💖
文字 絲毫不能描述我當下的感動
吃過許多次伊比利豬
不乏名店
一直不覺得飄洋過海的伊比利豬有何高貴
但.....今日
我終於知道那入口的香氣逼人
何以讓人念念不忘
我想
廚師精湛的功力
更是讓伊比利上蓋肉唇齒留香

oli西班牙餐酒館

鯖魚 青蘋果魚骨牛油白醬 
這道
不吃牛的我就略過啦
😅😅😅

大坪林_oli西班牙餐酒館

鯖魚搭上牛油香氣
應該也是人間美味

oli西班牙餐酒館

番紅花海鮮燴飯 
這燴飯也深得我心
很道地的海鮮燴飯
米心不軟爛
米粒分明

oli西班牙餐酒館

雪莉九乳酪蛋糕
甜點
就沒有特別記憶點了

oli西班牙餐酒館

以情人節套餐而言
個人覺得oli西班牙餐酒館
cp值超高
環境氛圍跟料理都有相當高水準
下次來新店
別忘了來驚艷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