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食@萬華]新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中式茶飲糕點_熱門打卡文青下午茶!


萬華
人文薈萃
滿載歷史
貴陽街
龍山寺
老松國小
剝皮寮歷史街區
清水巖
三水街

漫步其中
回溯歷史風華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
💖💖💖3.2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話說~~
自小在萬華走跳的我
竟然不知
三水街市場裡有間文青茶飲

這些年
萬華
有了莫大的改變
從以前的煙花巷
漸漸
在紊亂中尋得一些不同定位
三水街市場=新富町文化市場
連我都迷路在三水街....😭😭😭😭
合興八十八亭
真的很隱密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在市場裡
有個不起眼的彎路
勇敢的轉進去吧

不然
永遠到不了合興八十八亭
我來來回回在市場走了三次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轉進來
不大的老房
就是
合興八十八亭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我還在外張望一番因為跟想像中不同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店家很熱情的走出來招呼
我想
該是很多像我一樣疑惑的旅人吧😅😅😅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店內小小的
古樸而溫暖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陳設了精緻伴手禮
店內著名的鬆糕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仕女
笑臉盈盈
圓圓潤潤
挺可愛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內用低銷
一組點心套餐

店內位置不多
限時兩小時
品一壺茶時間
剛剛好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合興八十八亭 名稱由來介紹
關於現址
據店員說以前是三水街市場管理員宿舍
合興八十八亭
在近期熱門的日式老宅中
算是小巧的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套餐價格
包含小點
茶類選擇
以中式為主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小小的合興八十八亭
台式糕點與老宅完美相遇


這窗台
讓我想到老松國小
小時回憶







喜歡拍照的
要盡力閃開隔壁桌客人
因為空間不大
很難單獨拍到空景啊


茶點套餐
小巧壽桃與麻糬
茶葉可請店員再回沖一次


壽桃不甜不膩
比一般常吃到的壽桃清爽
麻糬亦是


茶葉個人要求較高
就沒特殊想法了


富町文化市場~合興八十八亭

另一套茶點的年糕及鬆糕
鬆糕淡淡桂花香
來的時候 
微溫鬆軟清香
年糕就較淡而無味了



合興八十八亭

合興八十八亭  中式糕點
適合喜歡健康路線的人
像我這種螞蟻人
還是懷念傳統口味
一口甜甜綠豆糕
一口好茶
浮生半日閒啊
我的享樂人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